運動雲

Seiko城市路跑報名起跑 「精準訓練營」再進化

▲▼ Seiko城市路跑。(圖/大漢行銷提供)

▲ Seiko城市路跑。(圖/大漢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視為全民運動的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邁入第八年,將於9月9日(日)總統府前廣場精準起跑,Seiko城市路跑賽賽事名額年年秒殺,報名時間於6月21日(四)上午8點開放網路報名至7月27日(三)下午5點,滿額為止。

有鑑於大眾逐漸重視海洋問題,旗下潛水錶系列Seiko Prospex今年在全球發起Save The Ocean各項公益活動 ; 因此,本次路跑也特別規劃12.5公里「精準潛將組」及3公里「愛海洋組」,期望透過Seiko Run城市路跑賽呼籲跑者們一同響應#愛海洋。而每年備受好評的訓練營也特別規劃了訓練結合淨灘活動,讓生態永續發展守護美麗海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iko城市路跑賽「精準訓練營」共規劃三堂課程,日期為8月11日、8月18日、8月25日(皆週六)。訓練對象為帶領跑者達成個人最佳成績的Pacer「領航配速組」以及期望突破自我目標的「精準破浪組」,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除了基本課程之外,為了讓跑者接受多元訓練,訓練營也規劃將其中一堂課程轉移陣地至白沙灣,加以訓練跑者的核心肌群。

此外,Seiko希望將品牌關懷海洋生態的議題傳達予大眾,採取先淨灘後訓練,讓「精準訓練營」帶給跑者不同的體驗,並與Seiko創造環保時刻,一同推廣愛護海洋保護環境。

Seiko城市路跑賽除了在精準訓練營加入淨灘活動之外,也希望能提倡「減塑愛海洋」。凡於8月1日(三)至9月5日(三)期間內在Instagram分享參賽者的環保理念並Hashtag #我與Seiko一起愛海洋,報到時出示,即可換得限量環保摺疊杯乙個,體積小而巧的環保摺疊杯方便讓跑者隨身攜帶,也可減低賽事紙杯的使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限量2000個,兌完為止,詳細活動辦法請上Seiko Run官方粉絲團查詢)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路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