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台灣最成功廣告?坐骨神經痛也輸了 萬家香網推爆:創造文化

▲▼泛亞電信麥擱卡 醬油買大瓶。(圖/翻攝自YouTube)

▲臺灣史上最成功的廣告是哪一支,萬家香被推爆:「已經到創造文化的程度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業者為了增加商品的買氣,通常會打廣告增加曝光度,台灣過去至今就出現過許多有趣廣告,其中不乏一些台詞讓人朗朗上口。批踢踢上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說,可能大家對「義大利、維大力」、「愛之味麥仔茶」、「坐骨神經痛」都有印象,「那大家心目中最成功的廣告是哪一支?」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舉例說:「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三支雨傘標!」、「這不是肯德雞,印象超深刻!」、「坐骨神經痛看到都會背了。」、「保力達B」、「飛利浦手機(醬油篇)!你麥擱卡啊啦,真的超神。」、「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最多人點名的,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這個廣告,有人說:「萬家香,徹底改變了中秋傳統活動。」、「直接把中秋節變烤肉節。」、「絕對是烤肉,沒有其他。」、「洗腦洗到過節一定要刷醬料,真的扯。」、「烤肉醬,影響全台灣人中秋節的作息,應該沒有可以超越的。」、「萬家香,已經到創造文化的程度了。」

▼以下排列幾個網友舉例的廣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