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闖鐵路禁區開趴 涉非法侵入建物罪嫌 主辦人遭警送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針對網傳有民眾入侵台鐵禁地辦電音趴,遭到台鐵提出侵入建築物告訴,鐵路警察局於20日下午16時許傳喚25歲的莊姓主辦人到案說明,莊男坦承15、16日闖鐵路禁地辦理電音趴,整場活動共計3百人參加,訊後也依法將莊男函送法辦。

▲▼闖台鐵禁地辦電音趴挨告,警依法將主辦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闖台鐵禁地辦電音趴挨告,警依法將主辦人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鐵局指出,華山引道位於市民大道、金山北路口,為台鐵局的管制禁地區,民眾闖入辦趴已涉及不法,更遑論還在引道內辦趴,台鐵也依法提出告訴,莊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因為曾經在裡面探險,覺得環境不錯,所以才揪團開電音趴。

▲▼民眾闖鐵路局管制禁地辦電音趴挨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眾闖鐵路局管制禁地辦電音趴挨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鐵路警方調查,這場電音趴約3百多人參加,由莊姓男子帶領眾人進入華山引道內,整場活動從15日晚上開始,直到16日凌晨才結束,警方事後進入現場勘查,沒有遺落垃圾、也沒有遺留保險套、毒品等不法跡證。

而莊男向警方供稱,以為這個引道是廢墟,並不知道是管制區才會不小心觸法,15日先在華山大草原辦理電音講座,事後才將整群人帶入華山引道開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