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連續2次高音失常! 台上氣到哭出來:很傷自尊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隊長太妍對歌喉要求嚴格,她過去曾因表現失常,淚灑舞台。近日正在日本舉辦巡演的她,15日因為沒唱好歌曲《UR》高音,她氣到哭出來,並表示「大家有這種感受過嗎?傷到自尊心所以覺得生氣。」台下歌迷雖表示「沒關係」,但她依舊落下眼淚,紅著眼眶向觀眾90度道歉。

▲太妍連續2次高音失常,台上氣到哭出來。(圖/翻攝自MASUO CAM推特)

▲太妍連續2次高音失常,台上氣到哭出來。(圖/翻攝自MASUO CAM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近日在日本舉辦巡演,卻在唱到歌曲《UR》時,連續2次在高音部分卡關,她氣到直接大喊:「阿~好煩喔!」下一秒卻無預警落淚,沈靜心情幾秒後,她重振情緒,並90度向台下歌迷鞠躬道歉,她又氣又怨地表示:「當歌手10年以來,(今天)好像是最生氣的時候了!」

▲太妍鞠躬向觀眾道歉。(圖/翻攝自MASUO CAM推特)

▲太妍鞠躬向觀眾道歉。(圖/翻攝自MASUO CAM推特)

太妍緩緩開口:「大家有這種感受過嗎?傷到自尊心所以覺得生氣。」她解釋,歌曲《UR》對她來說就像是功課,當想要考驗自己的時候,她就會練唱這首歌,又或者想要提升自信心時,練習的歌曲也是這首,「但這首歌今天卻讓我很想哭。」她語氣無奈,對於自己表現不好很自責。

▲▼「2018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i」太妍。(圖/亞士傳媒提供)

▲太妍對自己的表演舞台很嚴格。(圖/資料照/亞士傳媒提供)

事實上,太妍歌唱方面下足苦心,她對演唱會演出要求完美,且每首歌都有飆高音部分,讓人敬佩她的歌唱實力,但她過去也曾因為表現不好淚灑舞台,令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希望她放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