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Po照狠酸:胖子在家吃肉看電視!老公回家和好啦

記者林俐瑄/綜合報導

陳子玄、陳建隆恩愛夫妻驚爆婚姻觸礁,陳建隆20日凌晨發臉書,寫道:「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他離家出走,住在車上,疑似是婚姻出現問題。陳子玄沈默了半天,在臉書Po出愛妻視角,還不忘酸老公一頓,證明夫妻已經和好啦!

▲▼陳子玄Po愛妻視角,證明夫妻和好了。(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Po愛妻視角,證明夫妻和好了。(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陳建隆2016年結婚,育有1子陳宣恩(棉花糖),突爆出婚變,陳建隆透露自己離家出走,讓外界嚇傻。陳子玄20日在臉書Po出照片,證明老公已經回家,照片中,陳建隆翹著腳,輕鬆看著電視,陳子玄寫道:「這胖子現在還在家吃肉看電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隆20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張半夜行駛在黑暗馬路上的照片,附文寫道:「你可以牽著一個愛你的人走人生,不要拉一個試著去愛你的人走人生,『執意』是害她過的(得)痛苦,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有天懂了,一切就還原了,不懂,依然各自走下去,我扛、我踏出去,你自由的飛吧……」

夫妻倆其實不是第一次有摩擦,這次火速和好,粉絲都鬆一口氣,「床頭吵床尾和」、「不吵架就不算夫妻」,希望他們恩愛放閃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