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拜師林書豪教練!陶晶瑩願花千萬...讓她赴美圓籃球夢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陶晶瑩(陶子)女兒荳荳熱愛籃球,荳荳今年國小畢業,陶晶瑩準備暑假帶全家去美國,讓荳荳參加當地籃球夏令營,此行重要目標是去會會林書豪的籃球教練。

陶晶瑩女兒想當籃球員。(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女兒想當籃球員,陶晶瑩全力支持。(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擔任銀行代言人。(圖/記者林俐瑄攝)

陶晶瑩擔任銀行代言人。(圖/記者林俐瑄攝)

陶子20日擔任銀行理財代言人,她分別幫女兒荳荳、兒子李小龍存好留學基金。陶子粗估,如果要讓荳荳到美國唸書,完成籃球夢,可能要花掉千萬,屆時一定也會帶兒子一起去,費用雙倍。陶子感受荳荳對籃球有很執著的熱忱,夫妻絕對尊重孩子的意願發展志向。

被問到退休金規劃,陶子笑說,剛出道的時候,有前輩告誡,存到3000萬就可以趕快閃退,演藝圈不宜久待,但她結婚又生孩子,花費一直增加,所以至今沒退出,甘心乖乖賺錢養家。夫妻倆都非常省,花不了什麼錢,她自估兩人退休金準備500萬,「我老公壯的跟牛一樣,500萬都是我要用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