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下暴雨!空軍出動C-130運輸機 疏運澎湖滯留旅客

▲▼空軍出動C-130疏運滯留澎湖的旅客。(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空軍出動C-130疏運滯留澎湖的旅客。(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端午3天連假不少國人選擇前往離島旅遊,但連假期間澎湖地區適逢強烈降雨天候,許多民眾滯留於馬公無法返回工作崗位,為此,空軍配合交通部申請,啟動疏運作業,於18日派遣第六聯隊派遣C-130型機4架次,計載運274人次在長時間飛行下完成任務。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因仍有數百位民眾候位中,再於19日派遣第六聯隊C-130型機6架次投入疏運工作,在凌晨夜空下疏運420位旅客返回高雄小港,執行任務之官兵,發揮平時精勤訓練的成果,圓滿達成任務,顯示人民有需要國軍就在那裡,充分發揮空軍保民衛民信念。

▲▼空軍出動C-130疏運滯留澎湖的旅客。(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