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抱抱我嘛~阿拉媚眼「放射電波」 緊黏爸胸懷:今晚跟我睡

阿拉媚眼放射電波,緊黏爸拔胸懷。(圖/翻攝自YAN Pets粉絲專頁)

▲阿拉大寶寶扣住爸拔的手臂,甚至將頭緊黏在胸膛上。(圖/翻攝自YAN Pets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愛情關係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網路上最近有則影片迅速竄紅,內容是有隻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客廳和爸拔深情對望,牠用後腿穩穩的站著、前肢還緊扣著主人的手掌;只見牠將頭部靠緊爸拔的胸膛,完全不顧一旁正在拍攝的馬麻,逗趣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專YAN Pets上週五分享了一則影片,畫面中,阿拉大寶寶一看到男主人就開心的奔上前,而且下秒還奮力站起將自己的手手緊扣在爸拔的手臂上;只見阿拉先是看向馬麻一秒,但隨即就把頭靠在主人的胸躺上,簡直就像是黏住了一樣!最後還可以看到阿拉一臉癡情的望著爸拔,彷彿像是在放電說,「今晚要跟我睡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拉媚眼放射電波,緊黏爸拔胸懷。(圖/翻攝自YAN Pets粉絲專頁)

▲▼阿拉頻頻對著爸拔拋媚眼放電。

阿拉媚眼放射電波,緊黏爸拔胸懷。(圖/翻攝自YAN Pets粉絲專頁)

影片一上傳就引發網友熱議,至今已累積了55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說,「馬麻瞬間變小三XDD」、「唉我懂這心情,因為我家這隻就是這樣黏著我老公」、「幸福到開飛機耳了」、「這模樣怎麼那麼萌」、「馬麻欲哭無淚哈哈」、「好像熱戀中的情侶」、「好羨慕阿」。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阿拉斯加犬狗狗汪星人放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