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少奶疑沒穿內衣 安晨妤手一舉「南豪乳」全側露

2018年06月20日 17:3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安晨妤5月底爆出和兒子羽球教練周義家有曖昧,成為話題人物,消息在各大網站發燒多日。她最近忙著推出新專輯,20日特地在臉書公告,目前人在美國比佛利山莊,處理相關的籌備事宜,還附上一張神采奕奕的自拍照,露出小背心下的蠻腰,傲人E奶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元祖少奶安晨妤被爆甩前任有悲劇原因。(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提供)

▲▼安晨妤。(圖/芸演藝經紀提供)

▲安晨妤走過出軌疑雲,和元祖少東夫妻感情不受影響。(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芸演藝經紀提供)

安晨妤透露目前在美國籌備新專輯MV,順便度假散心,並在貼文中,附上一張自拍照。畫面中的她長髮披肩,手上拿著一件粉紅毛衣和飲料,身穿一件粉色小背心,側面幾乎完全挖空,露出毫無贅肉的小蠻腰,以及纖細手臂。而她的渾圓南半球,更是直接側面滑出,且衣服內沒有任何內搭防護,性感畫面超吸睛,讓人眼睛不知該往那放。

▲安晨妤在美國度假自拍,辣露豐滿南半球,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在美國度假自拍,辣露豐滿南半球,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40歲的安晨妤和元祖少東張劭緯結婚多年,兩人育有一雙子女,老公對她極盡寵愛,不僅花大錢幫忙置辦發片一切開銷,這回爆出緋聞,丈夫也是一路力挺到底,夫妻情深表露無疑。她目前除了發唱片,私下也經營電商網站,事業發展飛常多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