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找戰犯 厄齊爾中箭被點名坐板凳

▲德國厄齊爾(Mesut Ozil)。(圖/路透社) 

▲厄齊爾。(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0比1敗給墨西哥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開始找戰犯。而前德國國腳埃芬博格(Stefan Effenberg)以及馬泰斯(Lothar Matthäus)不約而同都提到,中場傳球大師厄齊爾(Mesut Ozil)表現不佳毫無創造力,應該被拔除先發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埃芬博格表示賽前就應該了解墨西哥的特點,卻沒能拿出相對應的策略,上半場頻頻被發動反擊的表現非常差勁,不是冠軍隊伍該犯的錯誤,「中場休息德國應該慶幸比分不是0比2或0比3了。」埃芬博格指出克羅斯(Toni Kroos)被盯死但赫迪拉(Sami Khedira)卻沒能扛起攻守轉換的任務,該在對瑞典一戰坐在替補席。

另外他也認為應該用羅伊斯(Marco Reus)代替厄齊爾,「他讓進攻更靈活富有創造性,射門威脅更大。」而他也點名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也能夠傳出好球,應獲得上場機會。此外獲得先發機會的前鋒維爾納(Timo Werner)錯失多次進球機會,但埃芬博格認為他的腳程與靈活性能突破瑞典防線。

1990年德國冠軍成員馬泰斯(Lothar Matthäus)也砲轟厄齊爾沒有影響力和存在感,態度消極只會踢順風球,不配得到先發機會,「他不投入、不享受、沒激情!」

▲▼羅伊斯 。(圖/路透社)

▲羅伊斯(中)。(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