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伯特解盤/沙烏地阿拉伯@烏拉圭 推薦主隊2.5球大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戈丁(Diego Godin)。(圖/路透社)

▲烏拉圭晉級16強形勢大好。(圖/路透社)

吉伯特(千萬業績運彩行老闆,足球單日推薦最強22過21)

今天介紹A組第二輪第二場賽事是由目前積分3分的烏拉圭面對暫時無積分的沙烏地阿拉伯,烏拉圭擁有蘇亞雷斯與卡瓦尼等旅歐強力雙箭頭,前一場賽事面對埃及在終場前以1比0絕殺對手,烏拉圭的實力優於對手沙烏地阿拉伯許多,3分積分到手應沒有太大的問題。

反觀對手沙烏地阿拉伯在本屆世界盃與巴拿馬被列為最弱的兩支球隊,第一輪賽事面對地主俄羅斯被5比0大比分擊敗,其實力與對手真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今晚面對的烏拉圭比起俄羅斯有過之而無不及,看起來沙烏地阿拉伯本屆世界盃之旅也只能止步於小組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賽事國際盤口開出烏拉圭讓沙烏地阿拉伯二球,也就是說烏拉圭需要贏對手兩球以上才算贏盤,這個盤口充分顯示出烏拉圭的實力優於對手沙烏地阿拉伯許多,我認為以烏拉圭球員天分及實力,上一場面對埃及遭對手壓制近一整場,加上沙烏地阿拉伯的實力本來就跟烏拉圭不在同一個檔次的前提下,烏拉圭有機會在這場賽事得分大爆發,故我大膽推薦本場賽事烏拉圭單隊進球數大於2.5球以上過盤。

更多吉伯特世足推薦請上:wwincat.com/expert?mid=10

▲沙烏地阿拉伯被慘電。(圖/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不被看好。(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