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化醜照瘋傳 林心如嚇到眼珠快掉出來:這拍的是我嗎

2018年06月20日 16:27

記者林俐瑄/綜合報導

林心如被大陸媒體黑了,超狂醜照登上熱搜,照片中,她臉上坑坑洞洞,劣化程度簡直老了20歲,網友看了直呼:「慘不忍睹,是得罪攝影師了嗎?」林心如本人沈默一天,終於在微博發聲,把自己做成表情包,先是抓狂,嚇得眼珠快掉出來,下一秒又變厭世臉,「這拍的是我嗎?」「我什麼都沒看到。」

▲▼林心如在微博發自己的表情包。(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在微博發自己的表情包。(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在微博發自己的表情包。(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由於醜照在網上瘋傳,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林心如終於出聲,她用自己《還珠格格》的劇照做成表情包,搞笑自婊,「理智告訴我要心如止水,但真情實感卻是心如刀割。」她更安慰自己:「保持微笑吧。」

▲▼員工被罵:你他X!林心如硬起來回應(圖/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林心如出席電影節,工作室釋出美照。(圖/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

▲▼林心如被攝影師黑,流出一組劣化醜照。(圖/翻攝微博)

林心如被攝影師黑,流出一組劣化醜照。(圖/翻攝微博)

林心如身穿紅旗袍出席電影節,當地媒體拍出驚人之作,疑似燈光、拍攝角度不佳,林心如被拍到一組簡直不同人的照片,因為燈光關係,加上她抬頭、憋嘴,造成她臉上出現許多陰影,攝影師在現場拍下這一連串動作,零後製上傳公布。讓網友看了傻眼,覺得她被拍老了20歲,「把我們的女神還來。」

有網友以當天動態畫面截圖,證明林心如真的不是該組照片中的模樣,更多網友相挺,「看了這麼多電視,她長什麼樣誰不知道啊,總覺得靠幾張照片來否定女明星長相,真的是很愚蠢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