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在顯再爆性侵女演員!電視台廁所摀嘴硬上問:很棒吧?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資深演員曹在顯3月多被爆出涉嫌多起性騷擾案,包含亂摸女工作人員、脫衣企圖硬上女學生等行徑,現在又有一名女演員爆料,自己16年前被他以教學演技之名義,帶到電視台的廁所裡性侵,強壓住女方嘴巴讓她無法出聲,就這樣被蹂躪得逞。

▲▼曹在顯:我活錯了! 認罪「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圖/翻攝自韓網)

▲一名受害者再爆遭曹在顯毒手,性侵得逞。(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演員現年已42歲,是在日僑胞,向韓媒SBS透露16年前的恐怖經歷,算一算她正逢26歲左右的花樣年華,在2001年獲得一部戲裡面在日僑胞的角色而認識曹在顯,當時因為對韓語不太流利,曹在顯便常以語文教學、演技指導的藉口接近她。

女演員顫抖回憶,「大概是2002年5月的時候吧,約莫下午2點多,因為休息室有很多人,(曹在顯)說要教演戲要我出去外面,我就跟著他在一個正在施工的男化妝室前面,他說要在這裡練習演戲,就在裡面遭到性侵。」

▲曹在顯再爆性侵女演員!電視台廁所摀嘴巴硬上問:很棒吧?(圖/翻攝自SBS)

▲在日僑胞女演員提供給韓媒當年與曹在顯合照照片。(圖/翻攝自SBS)

因為是施工中的廁所,附近根本沒人,女演員說,「當時(曹在顯)問我還好嗎?就開始伸手壓住我的身體,雖然我說了一點都不好,想要脫身,甚至試圖尖叫求救,但被摀住了嘴巴,我現在只記得結束後,他對我問說『很棒吧?』,但怎麼回到休息室的我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雖然回到休息室,同事看到她有問「去哪裡了?你怎麼臉色這麼蒼白?」但她已經猶如行屍走肉,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地坐在沙發上,更可惡的是,過不久曹在顯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居然坐上休息室的沙發,倒頭在她大腿間躺下。其後也多次在工作時遭男方亂摸,甚至也有同事目擊過女演員喊「歐巴別這樣!」反抗他性騷的場面。

▲▼曹在顯:我活錯了! 認罪「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圖/翻攝自韓網)

▲曹在顯曾在Me too爆發時認罪,承認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圖/翻攝自韓網)

這件事有跟誰透露過嗎?女演員說,有跟當時的男友,以及媽媽說過,但是根據母親說法,跑去質問曹在顯時,對方竟然下跪表示「我犯了死罪,因為老婆有精神疾病在治療,夫妻生活不太和睦。」等理由求情,道歉後再約對方媽媽到一間某知名導演的工作室,表示:「演藝圈很多騙子,我可以讓你女兒給我的經紀公司管理,變成更好的演員。」等話術說服對方。

最終女演員母親接受協商,但表示,「當時根本不知道在廁所被性侵,只知道曹在顯可能對女兒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如果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這麼做了。」其後該名女演員5年間飽受憂鬱症纏身,即使有去參加徵選活動,卻因無法再度有自信地站上舞台而最終演藝之路夢碎。

▲▼視帝曹在顯片場強吻亂摸! 「受害者不只一人」女星截圖起底(圖/翻攝自韓網、SBS、崔律IG)

▲曹在顯這方說法則否認事實,表示是對方母親為錢在要脅。(圖/翻攝自韓網)

現年52歲的曹在顯,3月多時就被指控曾在片場強吻、亂摸女工作人員,他執教的慶星大學女學生也跳出來指控險遭性侵,且以「讓妳當女主角」為誘餌,試圖讓女學生就範,從年初爆發、現在看似平息的韓國「Me too反性侵運動」,再度被爆出曹在顯過去性侵醜聞,他的法律代理人則對此否認,「不是事實」,反控這些年已匯給女方母親7000至8000萬韓幣,包含女兒整形、上課費用等,認為對方要求更多錢才亂爆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