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伊涅斯塔承諾戰勝伊朗 主帥:對抗很辛苦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圖/路透)

▲西班牙國腳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將在本屆世界盃中的第二場比賽,面對已有三分積分的對手伊朗,西班牙中場核心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承諾,他們一定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擊敗對手,以此挽回球隊目前的劣勢。 由於在首場比賽中,西班牙與葡萄牙戰成3比3平手,這意味著球隊必須要擊敗伊朗,才能在對陣摩洛哥的最後一場小組賽前保有小組晉級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迎戰暫列B組首位的伊朗,西班牙不能失敗。不過,34歲的伊涅斯塔並不僅僅把小組晉級作為目標,他決心要在俄羅斯舉起自己的第二座世界盃獎盃,伊涅斯塔表示:「球員們總是想盡可能的贏得更多獎盃,這不是什麼祕密,我們希望贏得世界盃,但這可不容易,我們必須為了共同的夢想更加努力。”」

伊涅斯塔表示:「下一場比賽就像決賽一樣重要,如果我們贏了,那麼我們將在小組賽中取得優勢,在那之後我們才有可能向未來邁進,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必須記住我們是一支團結的球隊,我們已經在一起磨合了多年,我們彼此之間相互信任而且很有默契。」

▲西班牙主帥耶羅(Fernando Hierro)(圖/路透)

▲西班牙主帥耶羅(Fernando Hierro)(圖/路透)

西班牙想要戰勝比自己排名低27位的伊朗應該不成任何問題,但西班牙主帥耶羅(Fernando Hierro)並不這麼認為,尤其在對手是他好的友奎羅斯(Carlos Queiroz)帶領的球隊時,耶羅說:「每個人都知道他曾在曼聯和皇馬當過教練,現在,他在伊朗做的也很好,他們的球員在球場上能很好的執行部署,他們完全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他們的身體很強壯,想要與他們對抗並不容易,所以這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這是我們的第二場比賽,我希望球隊可以得三分,給我們自己在第三場比賽中留有一定餘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