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敗給日本J羅仍激增1萬粉絲 8700萬迷35%是女性

▲▼哥倫比亞J羅 羅德里格茲 James Rodriguez。(圖/路透社)

▲哥倫比亞鮮肉J羅。(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在19日迎來世界盃首戰,面對4年前曾大比分輸掉的哥倫比亞,日本靠著香川真司12碼,以及大迫勇也頭槌建功,最終以2比1成功。哥倫比亞吞下敗仗,儘管陣中中場明星球員J羅(James Rodriguez)是替補上場,但在這場比賽中激增了1萬名新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年前以6顆進球奪下金靴獎的頭號球星J羅(James Rodriguez)日前左腿受傷,在對日本一戰中下半場替補上場,不過由於遲遲無法取得進球,還不小心拿下一張黃牌,不過儘管哥倫比亞輸球,他帥氣的模樣仍在該場比賽中獲得廣大球迷們的注意。

J羅目前在社交網站上的粉絲數達到8700萬人,超越了德國最受歡迎球員厄齊爾(Mesut Ozil)的7100萬名粉絲,目前只輸給C羅(Cristiano Ronaldo)3.26億粉絲、內馬爾(Neymar)1.96億粉絲以及梅西(Lionel Messi)1.86億的粉絲數。對此,J羅的社群經理人佩雷斯(F.Perez)表示,「世界盃結束之後,J羅預計還可以再增加300萬粉絲,當然這得取決於哥倫比亞能走多遠。」

根據資料顯示,J羅的8700萬粉絲中,3400萬來自於哥倫比亞、墨西哥、巴西和美國以及中國大陸,而這8700萬粉絲中約有5000萬粉絲是18至35歲的年輕人;35%是女性。佩雷斯提到,「 J羅目前代言19項商品,去年加盟拜仁慕尼黑後,可以透過YouTube展現自律的生活,這對吸引粉絲關注也很有幫助。」

▼梅西、C羅。

▲梅西、C羅。(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