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日本贏了好開心 世界的蒼井空發文慶祝

2018年06月20日 12:50
 

▲日本贏球,蒼井空發文慶祝。(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日本贏球,蒼井空發文慶祝。(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2比1擊敗哥倫比亞,爆出H組冷門,前AV女優蒼井空也觀賞了這場比賽,更觀賞了塞內加爾與波蘭的賽事,而日本贏球後她也興奮的在微博留下日本贏了的文字,相當開心。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2018年元旦當晚在網路上宣布結婚,說男方不帥也沒錢,但接受了自己以前的工作,所以非常棒,蒼井空的婚訊受到大批粉絲關注。

而許多日本AV女優都是日本男足國家隊的支持者,蒼井空也不例外,看完日本擊敗哥倫比亞賽事後,她興奮的在微博留言,拍下「貓爪照」,興奮留言:「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本贏了!!#世界盃# 」

此外為了本屆世界盃,蒼井空照片中露出美甲,畫就是「日本球衣」。蒼井空18歲就出道,迅速以童顏外貌和G奶身材的「童顏巨乳」走紅,而她褪下AV女優的身份轉往中國發展,並在各領域闖出成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