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場上場下皆勝利 日本隊另一半氣質破表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4年前巴西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保有晉級機會的日本最後以1比4慘敗哥倫比亞,昨晚,藍武士靠著香川真司12碼罰球,大迫勇也的頭錘建功,以2比1甜蜜復仇,奪得俄羅斯世界盃首勝。

日本球員們場上踢得精彩,場下球員們的另一半,也再度引起討論,本篇聚焦在三位日本國腳的另一半,太太團的成員分別有名模、混血、演員,讓看膩了歐洲美女的網友們,回到亞洲,眼睛一樣有目不暇給的感覺。

第一位門將川島永嗣kawashima的妻子是日本和哥倫比亞混血,2014年日本隊在巴西世界盃比賽過程中,空檔時間,大螢幕突然轉到門將川島永嗣的老婆身上,只見她先是看了看屏幕,突然瞪大眼睛,才發現自己在全世界的球迷面前曝光,可愛羞澀的表情,在鏡頭下,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截取至youtube,若遭刪除盡請見諒(影片從22秒開始)

第二位,著名演員平愛梨是後衛長友佑都的妻子,身高僅152公分的她,是屬於傳統日本女生,嬌小可愛的類型,搭配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可以說是滿足了大家對日本女孩的憧憬。兩人當時在2017的婚宴,羨煞了一堆網友,而婚後,因為丈夫在義甲聯賽打拼,平愛梨也跟著移居義大利,目前暫時淡出了演藝工作。

▲日本演員平愛梨。(圖/截取至平愛梨IG)

日本演員平愛梨,國腳長友佑都的妻子。(圖/截取至平愛梨IG)

第三位,三輪麻未,是今日打進制勝頭球的前鋒大迫勇的愛妻,日本名模配上超級球星的組合,讓人彷彿看到電影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上演,164公分配上配上不到45公斤的三輪麻未,是標準封面模特的身材,招牌的露齒微笑,也深入許多粉絲的心中。

▲日本女模三輪麻未。(圖/截取至三輪麻未IG)

日本女模三輪麻未。(圖/截取至三輪麻未IG)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