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曾在女學員遇害後回「已找到人」? 野青眾回應了!

實習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因求歡被拒,憤而將高姓女子勒死並分屍,還若無其事伴屍3天,高女的家人在急尋18天後才知遇害真相。現有鄉民爆料,主辦單位「野青眾」曾經在臉書上表示,已經找到高姓受害者。

華山大草原因閒置許久,台北市政府進行「都市再生計畫」,開放民間團體提出申請,經委員會審核過後出借,目前該場地由「野青眾」自去年11月起使用,至6月30日北市府將收回交給司法院興建司法新區。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並分屍,之後再棄屍陽明山區。嫌犯在員警帶同下回到住家取回死者背包。(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女於1日失蹤遇害後,家屬抵達華山大草原四處尋找其下落,但仍然沒有結果,因此在2日上網po協尋文。到了6日,主辦單位在臉書「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分享來自PTT的尋人文章,並且寫上「如果有人有任何線索,希望可以馬上通知我們,謝謝!」。

現在有鄉民爆料,就在這篇尋人文章的留言處中,「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突然打了一則「補更新,稍早已找到人」留言,引起其它人好奇回應「真的嗎?已經找到人了嗎?」。但「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事後又補充道「補更新:行蹤不定,希望大家能幫忙留意」

▲▼華山分屍案/主辦單位臉書「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曾經分享PTT尋找高女文。(圖/翻攝自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絲專頁)

▲▼「野青眾」曾經在6日使用臉書帳號「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表示,已經找到高女。隨後又補充「沒有找到」。(圖/翻攝自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絲專頁/網友andy1991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野青眾」曾經在6日使用臉書帳號「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表示,已經找到高女。隨後又補充「沒有找到」。(圖/網友andy19911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爆料鄉民提到,他的照片是在6月8日親自截取的,而「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留言是在6月6日回應的,但「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目前已刪除該則留言。

「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說詞反覆,最終還把該則留言刪除,引起網友好奇和懷疑,「這是找到鬼嗎....」、「6月8日就算找到人,也已經分成九塊了。現在還有兩塊找不到」、「為什麼說找到人,是不是有意幫忙掩蓋犯行」、「把當初那個說找到人的發文ip找出來,應該是共犯」、「感覺很怪異,是不是真的有共犯,還有知情不報者?人找到的消息又是從哪來?後來有更新成沒找到是不是也在謀劃範圍裡?」。

記者實際詢問「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關於「找到人」說法,對方回應道,「需先等檢調出來,但家屬有提及兇嫌誤導,將苗頭指向我們,所以誤判!(不過目前需等檢方偵辦調查)目前我方正在檢調單位配合調查。請見諒無法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