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分屍/台大女告別式 死者哥:判他10個死刑都不夠

記者邱中岳、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發生台大高材生黃亦敏,遭健身教練朱俊穎殺害後分屍的案件,雖然朱嫌事後已經上吊自殺,但是家屬在20日告別式時表示,至今仍然沒有得到嫌犯家屬任何一聲道歉,如果嫌犯還活著,判他10個死刑都不夠。

▲台大女告別式,死者哥:判他10個死刑都不夠。(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大女黃亦敏遭健身教練分屍,20日上午在二殯進行告別式。(圖/記者邱中岳攝)

5月28日在新北市板橋區發生情殺分屍案,嫌犯朱俊穎(28歲)在事後已經上吊自殺,警方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黃女的遺體找出,並一一進行拼湊,19日時遺體修復團隊終於將黃女修復完成,而哥哥也在臉書寫道:「今天的你,好美」。

20日上午,家屬在北市第二殯儀館進行黃女的告別式,黃女哥哥表示,由於妹妹相當喜歡大自然,且她的英文名字「Jasmine」就是英文的茉莉花,與業者討論後才在告別式的會場佈置了大量的茉莉花。



哥哥在告別式上受訪時強調,到目前為止,兇嫌的家屬一句道歉也沒有,更沒有任何一點歉意,對被害人的家屬來說,即使兇嫌被判10個死刑都不夠。

▼由於黃女的英文名字是Jasmine,家屬與業者討論後在會場佈置大量的茉莉花。(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大女告別式,死者哥:判他10個死刑都不夠。(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