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OPPO Find X藍寶堅尼版本動眼看:華為Mate RS有對手了

▲OPPO Find X藍寶堅尼版本。(影片/記者洪聖壹攝、製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循著華為搶進全球前三大的勝利方程式,OPPO 公司宣布正式進軍歐洲市場,並且宣布跟知名跑車品牌LAMBORGHINI(藍寶堅尼)合作,在發表 OPPO Find X 旗艦機之外,更進一步推出藍寶堅尼限定版本。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Find X 本身擁有多項創新,最大特色就是透過隱藏式前後鏡頭的形式,讓手機回歸到最初始的設計,而且搭載目前最強AI處理器高通Snapdragon 845,是 OPPO 近四年來,第一款旗艦級手機。

而這款藍寶堅尼版本功能與 Find X 完全相同,用上了跟華為 Mate RS 保時捷版本一樣的 8GB RAM / 512GB ROM 頂規配置,相較於 Find X 而言,該款手機除了規格外,主要在手機外觀設計、原廠盒裝和超級快充等三個方面做出升級。

▲▼這是OPPO Find X藍寶堅尼特別版,機身有非常顯眼的金色藍寶堅尼logo,玻璃機身下藏了碳纖維紋路。(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是華為Mate RS 保時捷特別版紅色款,機身上有明顯的PD logo。(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觀看手機,可以看到該款手機有別於 Find X 的紅、藍機身,改採全黑玻璃設計,不過仔細一看,玻璃被蓋底下,會有類似跑車的碳纖維紋路,而背蓋的最底下,有個金色藍寶堅尼 logo,仔細一看會有些微立體浮雕的感覺,OPPO 表示,這主要採用特殊石刻工藝呈現出來的效果。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是雙方有史以來,分別跟車場、手機廠的品牌結合。(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呈現 OPPO 與藍寶堅尼在速度上的力量,OPPO 特別將充電黑科技放在這款手機當中,該手機將搭載「超級VOOC 閃充」技術,採用雙 1700 mAh 電池、等效 3400 mAh電量,搭配該技術,一般標準 VOOC 閃充 90 分鐘,超級閃充採用 10V-5A,充飽電只要 35 分鐘,強調是「充電當中的藍寶堅尼」。

至於原廠盒裝方面,目前可以看到快充插頭跟隨附的充電線跟以往任何一款 OPPO 手機完全不同,尤其充電線還特別客訂成類似跑車輸油管的橘黃色。

關於該款手機似乎不會僅做一次,OPPO 官方宣佈將與藍寶堅尼長期合作。藍寶堅尼行銷長 Katia Bassi 表示,這是LAMBORGHINI有史以來第一次跟智慧型手機品牌合作,而之所以會跟 OPPO 進行品牌結合,主要是他們從 OPPO 看到雙方的共通點,包括對客戶的使命,她強調這不僅單純是雙品牌結合,而是要讓手機用戶全方位的感受到雙品牌合作的力量。

初步看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雙方品牌結合的元素還是以 OPPO 提供的科技技術居多,不過藉由跟藍寶堅尼的品牌結合,可以期待雙方未來在產品上有更多的嘗試,從而推身品牌質感,相信也讓一直以來在奢華手機市場的華為PD系列,有了新的對手。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預計採用 8GB RAM、512GB ROM的配置,售價 1699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5.9 萬元,預計 8 月就會上市,初期會在歐洲、中國等特定市場推出,台灣必須要觀察市場反應,才會決定是否以限量形式引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