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嘉自卑丟7年情! 「最佳前任」黃立成還是最疼她

2018年06月20日 12: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立成創辦的「M17」集團,日前在美上市掛牌4天就退場,又接連爆出4名直播主心寒出走、小模Tiffany(甄馨)暗指曾被他摸大腿追求過,事實上,看似積極主動的「麻吉大哥」在面對前女友容嘉時,其實是個羞澀又充滿柔情的人。

劉容嘉簽唱會,黃立成站台。(圖/麻吉娛樂提供)

▲黃立成曾驚喜現身容嘉簽唱會。(圖/資料照/麻吉娛樂提供)

劉容嘉在2010年與黃立成分手,過去曾坦承期間因為自卑陷入壞情緒,「前男友是個很厲害的人,我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加上她本身個性悲觀、容易鑽牛角尖,彆扭的情感讓她當時常出現負面想法,也會把這些情緒加諸在男友身上,但當時黃立成不離不棄,這一段不被看好的苦戀,硬是走成了7年的長跑戀情,雖然最終沒能開花結果,兩人分開後還是相知相惜,也成為最佳事業夥伴。

▲▼17直播金羽獎記者會。黃立成,劉容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立成現在是容嘉的好友兼老闆,兩人的愛情雖然沒有結果,仍相知相惜。(圖/記者李毓康攝、容嘉臉書)

▲劉容嘉與黃立成曾交往7年。(圖/翻攝自劉容嘉、黃立成臉書)

分手後,黃立成是容嘉的好友兼老闆,他曾大方幫對方站台,女方也幾乎是他舉辦活動的御用主持人。容嘉直說黃立成「很幫我,很公私分明」,現在交往6年的男友也知道她與前男友一起共事,不會介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