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18歲兒!單親父台61線車禍「被拋車外摔落橋」 家屬尋目擊者

▲▼ 蔡男在台61線車禍,整個人摔落至平面道路,傷重不治。(圖/蔡小姐提供)

▲蔡男在台61線發生車禍,整個人摔落至平面道路,傷重不治。(圖/蔡小姐提供,下同)

記者吳欣晏/台北報導

台61線169.8K鹿港往線西方向,18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曳引車蔡姓駕駛(46歲),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護欄,導致車頭與車身對折,駕駛則是摔落4樓高度到地面身亡。由於家屬正在找尋有無目擊者願意提供行車紀錄器,《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到蔡男姊姊,她稱弟弟的大卡車同事們說,依照車子對折情況,比較像是急煞所致,因此希望各界多多幫忙,讓他們能釐清真相。

警方調查,當時可能因為天雨路滑,蔡姓駕駛疑似是打滑後自撞護欄釀禍。從車禍畫面看來,撞擊力道相當大,護欄被撞斷一快,車頭和車身直接對折,駕駛甚至被拋出車外,摔落至西濱快速道路的橋面下,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 蔡男在台61線車禍,整個人摔落至平面道路,傷重不治。(圖/蔡小姐提供)

▲蔡男家屬希望有人可以提供當天的行車紀錄器,幫忙釐清案情。

蔡男姊姊指出,當時看見車禍現場有去詢問弟弟的大卡車同事們,「他們都說按照這樣的情況看來,比較像是車前有發生狀況而急煞所致」;但從警方那邊得知為,有一名目擊者稱是打滑自撞,不過對方不願意提供行車紀錄器,她表示,「那這樣我們與沒有辦法啊,只希望可以有其他人可以提供。」

對於蔡男的離世,蔡男姊姊邊說邊啜泣表示,弟弟為單親家庭,現在留下一個剛滿18歲、高中畢業的兒子,「這個小孩6歲以後就沒有了媽媽,現在弟弟也走了,只是想弄清楚車禍原因。」至於是否有收到網友們提供的行車紀錄器,蔡的姊姊則是很無奈的說「沒有」,盼好心人可以現身幫忙。

此外,蔡男姊姊也在臉書寫道,「我的大弟前天在西濱快速鹿港往線西方向(台61線169.8K處)出車禍了,人從橋上掉到四樓高的橋下重傷過世了」,時間大約發生在18日下午3點13分至19分左右,希望當時有路過的車友,假如有拍到這個事故影像可以和他們聯絡。

如果有網友擁有當天的畫面,或是為現場的目擊者,煩請寄Email至:e1022ee1022ee@yahoo.com.tw

▲▼ 蔡男在台61線車禍,整個人摔落至平面道路,傷重不治。(圖/蔡小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