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3》導演被打臉! 《星際異攻隊3》時間點公開

2018年06月20日 11:22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結尾留下懸念,由於許多英雄角色還有續集,因此外界大多認為下一集許多人應該會復活,但導演羅素兄弟日前透露「角色有續集並不代表不會死」,澆了粉絲一頭冷水,結果現在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公開《星際異攻隊3》的劇情時間點,一句話便打臉羅素兄弟。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星際異攻隊成員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先前表示,漫威電影宇宙故事不一定會以線性時間發展,故事發展可以有很多創意的方向,「事情就是這樣,我認為這很重要,任何事情在漫威電影宇宙裡都有可能,只是因為有續集並不代表……」

喬羅素(Joe Russo)也強調每部電影不一定要按照時間順序,像是《星際異攻隊2》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情隔了4年,中間星際異攻隊有很多故事可以說,意即《星際異攻隊3》的劇情說不定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前。

《星際異攻隊3》時間點公開。(圖/翻攝自James Gunn推特)

▲詹姆斯岡恩證實《星際異攻隊3》時間點。(圖/翻攝自James Gunn推特)

對於《星際異攻隊3》到底會發生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前還是之後,導演詹姆斯岡恩在推特上回應「是在之後」,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仍引起影迷熱議,代表《星際異攻隊3》會受到薩諾斯影響,但星爵等人從灰燼中復活的機率大增。本片預計在2019年5月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