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排隊不爽!拿千元鈔買糖要「分開結」 奧客嗆:叫警察來

2018年06月20日 11:20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奧客無所不在!網站《爆料公社》公布一段題為「別這樣為難店員好嗎」的影片,透露疑似店員因要求一名顧客排隊,引起顧客不滿。隔天到超商內刁難店員,拿千元鈔買一顆糖果,而且「買好買滿」。

▲奧客刁難超商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奧客刁難超商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爆料文章指出,這位奧客疑似不滿前一天被要求排隊結帳,結果隔天就拿著好幾張千元鈔買一堆糖果,並且「一顆一顆分開結」。當店員反應「零錢都被找光了」,奧客還是堅持說要買糖果、堅持分開結,還說「因為那天店員叫我要排隊,所以不好意思,其他客人麻煩也排隊!啊我今天就是有那麼多東西要結帳,他就是要給我一個糖果打一張發票!沒有的話我就打1999投訴!!」

▲▼奧客刁難超商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爆料者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奧客刁難超商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這惡劣的行徑引起其他顧客側目,拿起手機錄影。影片中可以聽到這位奧客態度惡劣的說「我不能一次要一張發票嗎?哪一個法律規定說我不行?你叫警察來跟我講!我全買了!」

爆料網友指出,店內當時有三個警察在場,但警察也束手無策,最後還是超商主管出面道歉,才結束奧客的誇張行徑。

對於這位奧客的行徑,網友一致撻伐:「垃圾,以後自己生的小孩當店員被這樣搞,也是報應!做人不積德,在外面到處亂,社會就是有你們這種人,不懂得感恩,吃飽閑閑沒事做, 永遠不知道服務業是多麼幸苦!」、「只付1千塊全部都要分開找錢,我可以說嚴重懷疑你'疑似'洗錢,我先報警處理你就被帶到旁邊了,這個店員真善良....」。不過也有網友說「並不是服務業就對好嗎?我遇過全家的店員一臉臭的像死了什麼的,還要理不采的,還要死不活慢吞吞,真想幹死他....ㄇ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