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殺人!女服務生被夾頭身亡 殘疾父子慘失依靠

電梯殺人!女服務生被夾頭身亡 殘疾父子慘失依靠。(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餐廳竟然發生,女服務生被傳菜電梯夾死的意外。(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西九江發生恐怖電梯殺人事件,一名在中式餐廳工作的女服務生,疑因操作傳菜電梯不當,慘遭夾頭,受傷嚴重的她被救出時已陷入昏迷,最後不治死亡,而她又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留下身為殘疾人士的丈夫和兒子。

事件發生在位於庾亮北路上的宴遇四碼頭店,在那擔任女服務生的邵姓女子,18日中午因為傳菜發生意外,整個頭被傳菜電梯緊緊的夾住,驚嚇得一直放聲大哭,其他同事趕緊幫忙救人,但無法順利撬開,直到救援人員趕到時,女子已陷入昏迷。

目擊者表示,中午在餐廳吃飯時,突然聽到一陣騷亂,才知道傳菜電梯發生事故,「好像是一個傳菜生因為沒操作好,傳菜電梯被夾住了,當時還在哭,後來被消防人員救出來後就不太行了。」

40歲的邵姓女子後來緊急送往市第一人民醫院,醫院19日證實,傷者急救無效已經死亡。死者妹妹表示,她的老公和兒子都是殘疾人士,家裡的經濟來源主要靠她一人,沒想到竟然發生慘案。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