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侯友宜 蔡正元:蘇貞昌先解釋「這兩人」幹過啥事?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其妻名下一塊位於士林之土地,依規定需做為集合式住宅,但卻被爆料給文化大學宿舍出租使用;接著又有議員踢爆,新北官員為了替侯友宜緩頰,特地到北市府進行關說,希望能將該建物認定為學生宿舍。對於一連串爭議,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如果要問候友宜的親戚,台灣人更有權利問蘇貞昌,「蘇雲英、蘇雲梯是誰?這兩個人幹過什麼事?」

蔡正元表示,蘇貞昌在綠營內算是不錯的人物,但為了參選新北市長,也玩起問候友宜親戚的把戲,蘇貞昌沒什麼政見,只好問候侯友宜的老丈人,為什麼有ㄧ棟房子,放在侯太太名下,可以租給文化大學。

蔡正元說,侯友宜是台灣一條漢子,怎麼好過問岳家的事,畢竟是姻親,不是血親,如果要問候親戚,台灣人更有權利問蘇貞昌,「蘇雲英、蘇雲梯是誰?這兩個人幹過什麼事?」不知道蘇貞昌
要不要用同樣語氣「請詳細說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