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外面會冷啦~暖金把貓弟弟叼進門 燦笑擁入懷「呼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愛的黃金獵犬雖然時常露出憨憨的表情,但其實牠們可是很聰明的。抖音APP用戶「121540030」有則逗趣的影片,大陸有一隻黃金獵犬這天聽到馬麻的指令,便聽話地走上前去把在門口看風景貓弟弟拎過來,只見阿金任務完成後還將貓咪擁在懷中呼呼秀秀,可愛又溫馨的畫面融化了上萬名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暖金把貓弟弟叼進門,燦笑擁入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1540030」)

▲馬麻叫阿金去把聽到門口的貓弟弟叼進來,下秒立刻走上前。(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1540030」,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Yoke San昨日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轉載一則抖音影片,畫面中,有隻喵星人悠悠哉哉地趴在門口前享受日光浴,才正用後腳在搔頭時,突然被阿金哥哥走上前來拖走;只見貓弟弟整個人被叼著半個身體懸空,一臉不情願的模樣像是在說,「等主人離開你就死定了!」最後阿金還露出超燦爛的笑容把貓咪擁入懷裡,甚至貼心地把弟弟的項圈調整好。

暖金把貓弟弟叼進門,燦笑擁入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1540030」)

▲阿金是叼住貓咪的項圈不是肉。

暖金把貓弟弟叼進門,燦笑擁入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1540030」)

▲阿金:弟弟本來要聽哥哥的話阿~~~

這則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至今已累積4萬多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都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太可愛了」、「認真負責的保全狗」、「怎麼那麼聰明啦」、「妝髮都歪了XDD」、「去把工讀生抓出來」、「最後那個擁抱我要融化了」、「太可愛了,咬頸圈不咬肉耶!」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貓咪抖音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