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頒發國小畢業證書 家長怒了:找打老婆出名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舉行畢業典禮,遭發現由「白狼」張安樂擔任市長獎頒獎人,引發軒然大波。而今,有家長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稱台北市忠義國小的畢業典禮邀來「打老婆出名的童仲彥議員」頒發畢業證書,相當不滿。

▲▼童仲彥頒發國小畢業證書引家長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童仲彥頒發國小畢業證書引家長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該名家長表示,學校頒發畢業證書時,只有其中一班的畢業班由童仲彥頒發,認為他「打老婆出名」,相當不妥,另外,市長獎則是找來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頒發,同樣極具爭議性,且該員穿著牛仔褲,並不莊重,對班級第一名畢業的學生相當不尊重。

不過,許多網友不以為意,「只是個頒獎而已扯那麼遠幹嘛?」、「蘋果老賈開記者會也是牛仔褲」、「穿搭系畢業?」、「要不然要穿什麼你才高興,裙子膩?」、「真心不懂你這種奇葩」。

面對批評,童仲彥則將於下午2點45分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