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天王挺美人 李世聰被爆悄悄入股寒舍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圖/資料照)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圖/資料照)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被爆,運用「神秘專戶」力挺寒舍董事長賴英里。龍巖(5530)今(20)日舉行股東常會,李世聰依舊神隱未現身,對此,龍巖董事長劉偉龍表示,這純粹是個人投資,並不知情此事。

身價百億元的已婚「殯葬天王」李世聰與「飯店女王」賴英里傳出熱戀,自今(2018)年5月被踢爆與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6天之後,日前兩人再度被捕捉,同遊斐濟、瑞士等國,引起外界爭議。

時機巧合,李世聰又被爆以實際行動力挺賴英里。根據《鏡週刊報導》,李世聰暗中用「國泰世華銀行託管皆添有限公司投資專戶」入股寒舍,成為寒舍的第9大股東。不僅如此,該專戶也投資台鹽、信義房屋、昇陽建設,各分別入列第3、第7、以及第9大股東。

報導指出,寒舍最新十大股東名單,第一大股東是日本知名保養品牌佳麗寶的代理商東方美,持股16.9%,其次是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胞弟蔡辰威的投資公司宣威,持股15.38%,第三大股東則是蔡辰洋元配子女持有的16%。而賴英里的投資公司寒樁則持有逾7%股權,成為寒舍第四大股東。至於第9大股東則是「國泰世華銀行託管皆添有限公司投資專戶」,據了解, 背後老闆正是李世聰。

而針對近期李世聰私下行程引發外界關注,劉偉龍表示,「龍巖是一個公司治理做得很好的公司,所有相關公司營運皆按照公司治理方向,個人的部分跟公司經營沒有任何的關係。」

▲▼龍巖20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劉偉龍主持,總裁李世聰並未現身。(圖/記者葉佳華攝)

▲龍巖20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劉偉龍主持,總裁李世聰並未現身。(圖/記者葉佳華攝)

龍巖20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配發現金股利2.5元,且進行董事改選,共計7名董事(含獨立董事3席),由劉偉龍、李世聰兒子李俊毅、藤林一郎以及歐力士亞洲投資有限公司擔任董事;獨立董事則由葉疏、王淮以及王群中當選。

龍巖2017年營收表現亮眼,受惠於塔位、墓園商品完工認列,全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51.0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47.4%;本期淨利屬於木公司業主達18.4億元,較前一年成長88.6%。

除了台灣本業之外,龍巖也積極擴展中國大陸版圖,因此與中國遠洋集團的合資成立「龍洋生命」,目前已取得溫州項目並完成園區規劃設計,預計2019第2~3季將有第一階段墓園商品完工開賣。

另外,龍洋生命日前也簽下河北石家莊項目簽訂合作意向書,進一步擴大中國事業版圖。劉偉龍表示,目標在5年之內掛牌上市,而地點應會朝著上海A股或是香港為主要方向。

▼龍巖。(圖/記者葉佳華攝)

▲▼龍巖20日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劉偉龍主持,總裁李世聰並未現身。(圖/記者葉佳華攝)

關鍵字:龍巖李世聰賴英里飯店業殯葬大王劉偉龍中國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龍巖跨足飯店?董座出面闢謠:長期專注於殯葬業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日前爆出與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傳出龍巖擬投入飯店業的消息,對此,龍巖董事長劉偉龍今(14)日表示,「長期以來龍巖完全專注於本業,截至目前除了台灣殯葬業之外,其他心力皆放在中..

6/14 16:57

桃園淨遷入人口衝3萬 購屋議價空間縮小

根據內政部統計2017年六都人口遷徙概況,其中以桃園市淨遷入人口2萬9518人拿下六都之冠,顯見「移居桃園」蔚為風潮,也因為桃園地區人口急速正成長,使得該區購屋議價空間縮小,銷售天數隨之拉長。

6/18 06:16

豪大雨看屋好時機 建商防水工法這樣做

連日豪雨能讓瑕疵屋一一現形,民眾若要避免買到漏水屋,不妨趁著下雨天看屋,而面對台灣多雨對建築物的危害,中部建商精銳建設、久樘開發各有獨特防水工法;陸府建設除了工程面之外,也推出年度房屋健檢;遠雄、總太..

6/16 06:11

37%新鮮人履歷超NG 企業公布「3大主因」

六月畢業季來臨,許多畢業生已如火如荼找尋工作,根據人力銀行內部統計,線上「接受應屆畢業生」的全職工作機會高達36.8萬筆,但企業近期收到新鮮人履歷卻有37%為NG履歷,分析3大原因,主要是未填或專長技..

6/15 14:56

挑戰彭淮南防線 「冠德信義」預計7月登場 

根據最新市調指出,位於北市信義計劃區松勇路、松德路巷內的「冠德信義」已開出牌價,每坪250~330萬元,預計7月登場,成交價是否突破「彭淮南防線」,相當受到市場關注。

6/15 13:06

昇陽建設推新案渡暖冬 全年新推案量衝55億 

新東陽旗下的昇陽建設(3266 )今(15)日舉行股東會,由集團老董麥寬成親自主持,且會中通過不配發股利。昇陽建設表示,今(2018)年於台北市共有3個新案登場,新推案量達55億元,皆規劃1~3房產品..

6/15 10:42

雙北中古屋交易熱區出爐 中山、中和奪下NO1 

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雙北市各行政區近1年來,屋齡5年以上的中古屋交易量排行榜,結果顯示,台北市以中山區交易量最夯;新北市則由中和區奪冠。

6/15 06:32

斥資7億!台灣金聯攜手長榮鳳凰 打造台中柳川星級酒店

國內資產管理(AMC)產業龍頭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14日與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集團簽署合作契約,將共同投入7億元新台幣,將台中市柳川大樓整建為擁有280個房間的星級酒店,全案預計將於2019年底完工。

6/15 00:11

龍巖跨足飯店?董座出面闢謠:長期專注於殯葬業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日前爆出與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傳出龍巖擬投入飯店業的消息,對此,龍巖董事長劉偉龍今(14)日表示,「長期以來龍巖完全專注於本業,截至目前除了台灣殯葬業之外,其他心力皆放在中..

6/14 16:57

暑假打工財上看610億!大學生最嚮往工作是「試吃員」

即將邁入7月份放暑假,不少大學生為了賺取生活費、還學貸,暑假期間仍急需工讀,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高達9成的大學生計畫將於暑期進行打工,且每個月目標平均想賺進2萬6620元。若以106學年度大專院校學生..

6/14 15:39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