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情侶「抱著」墜樓亡 雙方母親見面相擁痛哭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8日6時許發生「國中小情侶」跳樓雙亡的不幸事件,遺體於19日送往板橋殯儀館進行最後相驗,確認無誤後將由家屬領回舉辦後事。雙方母親一見到對方,隨即互擁落淚,同時也澄清,沒有反對兩個孩子交朋友。

警方調查,沈姓少年(14歲)和林姓少女(14歲)是班對,4月開始來往密切,但疑似因戀情受阻,才會相約女方家從7樓跳下;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2人從高處「抱著」一起跳樓,於墜地後還回彈一下,隨後便倒臥血泊中,分別被送往亞東醫院及市立板橋醫院,但經搶救後都宣告不治。

▲▼板橋傳14歲國中小情侶疑似殉情,墜樓畫面曝光,2人竟「相擁」同時墜地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2人竟「相擁」同時墜地身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校長吳吉助聞訊後表示,很痛心發生這樣的憾事,兩個年輕生命就這樣消逝。他說,校方發現2人密切互動後,有通知家長,也請輔導室介入,但雙方家長皆秉持「是朋友沒關係但不要交往」的想法,不過未感受到強烈反對的意思。

▲▼新北市板橋傳疑小情侶墜樓,2人皆失去生命跡象急救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命案現場圍起封鎖線。

小情侶的遺體於19日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雙方母親一見到對方便相擁落淚,為2個孩子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感到難過,也希望事情盡快落幕、不要再讓家屬受到二次傷害。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