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新歡被指「最廢經理」 姊夫幫喊冤「超硬背景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彭佳慧曾抱持不婚主義,在遇到老公後才打破原則,卻在月初被爆出和高壯男擁吻,進而承認早已離婚,引起一陣嘩然。新歡也遭起底,是知名泰式餐廳經理吳英杰,有網友透過匿名社團指他是花心男,眼看事業面臨危機,他的大姊夫、刑事局副局長馬振華忍不住幫忙叫屈:「實在無法忍受小舅子被抹黑!」

【大齡女子交鮮肉】起底彭佳慧小16歲新歡 去年就是后的男人

▲吳英杰事業面臨危機,大姊夫幫忙叫屈。(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周刊王》報導,吳英杰自從與彭佳慧被拍到互動親密後,背景便不斷被起底,甚至有網友透過社團暗指他是「北區最廢區經理」、花心男,眼見事業面臨危機,他的姊夫忍不住跳出來為他叫屈。大姊夫馬振華私下透露,他一人獨力撫養80幾歲的老母親,且20年來在餐飲業打拼,完全沒靠關係,一路從端盤子爬到現在這個位置,是個踏實的孝子。馬振華現任刑事局副局長,為台灣警界首位取得公費留美的博士,是國際犯罪領域的專家,有「罪犯剋星」之稱。

▲毒品害命!反毒短片徵選頒獎當天,21歲男飯店內吐白沫暴斃。(圖/記者柳名耕攝)

▲馬振華現任刑事局副局長。(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彭佳慧被周刊爆料,5月起就和一名長相俊俏的壯男約會,她看起來相當開心,2人也不顧旁人眼光大方擁抱、十指緊扣逛街,後來直接激吻了起來,5月29日時他們更一同進入南港某高級住宅,後來就沒有再踏出門,疑似一起過夜。

▲彭佳慧和老公離婚。(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被直擊和吳英杰擁抱親吻,隨後公開認了已與丈夫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消息爆出後,彭佳慧也在臉書回應寫下「感情的事,尤其夫妻之間,我不知道如何跟大家說;這是我跟老王一起完成的聲明稿!謝謝大家的關心,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繼續為了孩子們努力」,同時上傳了親筆信認了12年婚姻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