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恐爆貿易大戰 美股道瓊大跌287點

▲因川普威脅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導致美股大跌 。(圖/路透社)

▲因川普威脅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導致美股大跌 。(圖/路透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威脅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增加了全球二大經濟體爆發貿易戰的擔憂,導致美股大跌。

根據《中央社》報導,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 287.26 點或 1.15% 至 24700.21;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收低 21.44 點或 0.28% 至 7725.59;標準普爾指數收低 11.18 點或 0.40% 至 2762.57。

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將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10%的關稅,並指中方若繼續反擊,美國將對額外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追加額外關稅。川普上週已宣布對500億美元中國製產品課稅。

這項發展出乎許多人意料,投資人憂心這兩個世界最大經濟體可能爆發貿易戰,這恐對全球經濟造成重大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