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羅斯A組出線在即 埃及、沙烏地陷淘汰邊緣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佐布寧(Roman Zobnin)慶祝埃及烏龍球。(圖/路透社)

▲2018世足,地主俄羅斯晉級16強機率非常濃厚。(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地主俄羅斯可說是「主場威能」,首戰5比0血洗沙烏地阿拉伯後,A組第二輪再以3比1擊敗埃及,兩場攻入8球僅失1球,取得6分積分,晉級16強機會濃厚,而埃及二連敗幾乎無緣出線,烏拉圭20日只要擊退沙國,也幾乎確立16強位置,將與俄羅斯爭奪分組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開幕戰俄羅斯以5比0大勝沙地阿拉伯,創造開幕戰最懸殊的比分差距,乘勝追擊的俄羅斯,第二場擊敗了埃及,晉級16強形勢大好,尤其淨勝球7球優勢,幾乎篤定拿下16強門票。

▲▼烏拉圭首戰勝利功臣,吉曼奈茲。(圖/路透社)

▲烏拉圭晉級16強形勢大好。(圖/路透社)

目前烏拉圭形勢也是大好,接下來對戰沙烏地阿拉伯,只要不要輸球,基本上就保住分組前2名。假設烏拉圭順利擊敗沙烏地,那等於淘汰了埃及、沙烏地,將在台灣時間25日與俄羅斯爭奪分組第一位置。

睽違28年再次進入32強的埃及,首戰不幸遭到烏拉圭絕殺,以0比1落敗,第二戰面對東道主俄羅斯,即便「法老王」薩拉赫帶傷硬拚,靠12碼罰球取得世界盃生涯首顆進球,但仍無法挽救頹勢,二連敗的埃及除了大勝沙烏地之外,還要寄望沙烏地扳倒烏拉圭,晉級才有一絲絲希望。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埃及晉級機率渺茫。(圖/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由於首戰輸了5分之多,處境比埃及還要來得更差,不僅接下來比賽都要贏之外,還要盡可能大量進球,才有辦法扭轉淨勝球的極大劣勢,但這發生機率實在微乎其微,基本上已是淘汰邊緣。

▲沙烏地阿拉伯被慘電。(圖/路透社)

▲沙烏地阿拉伯開幕戰被慘電,也深陷淘汰邊緣。(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