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塞內加爾爆冷退波蘭 精彩進球回顧看這邊!

▲▼塞內加爾尼昂(Mbaye Niang)進球。(圖/路透社)

▲塞內加爾尼昂進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2002年首度參與世界盃就寫下8強奇蹟的塞內加爾,睽違16年再次參賽,首戰就展現「黑馬實力」,以2比1爆冷擊落波蘭收下首勝,《ETtoday新聞雲》現在就帶您回顧此戰完整精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6年再次回到世界盃賽場,塞內加爾首戰碰上拜仁神鋒萊萬多夫斯基領軍的波蘭,兩隊上半場踢得有些混亂,還出現互相傳球給對手的狀況。比賽進行到第37分鐘,塞內加爾率先破門,蓋耶在門前起腳射門,球碰到波蘭西奧內克的腳後破網,波蘭搞烏龍,讓塞內加爾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

上半場在門前搞烏龍的波蘭,下半場開賽不久,再次犯下致命錯誤,第59分鐘,波蘭門將看到隊友傳球失誤,離開禁區解圍,沒注意到塞內加爾尼昂已經跑到門前,尼昂在完全空門的情況輕鬆射門得分,塞內加爾2比0領先。

落後的波蘭陷入掙扎狀態,速度比不過對手,傳球準度又欠佳,沒能找到鋒線上的「進球機器」萊萬,他整場沒有任何具威脅性的射門。

第86分鐘,波蘭終於一吐怨氣,由克里喬維亞克自由球破網,將比數扳成1比2,但剩下的時間有限,終場仍無力回天,以1比2爆冷輸給塞內加爾。

▲波蘭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vs塞內加爾。(圖/路透社)

▲波蘭萊萬多夫斯基。(圖/路透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