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薩拉赫12碼罰球破網 埃及追分仍1比3落後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薩拉赫(Mohamed Salah)幫助埃及追分。(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A組第二輪賽事,埃及20日面對地主俄羅斯,下半場俄羅斯靠著烏龍球,以及兩次進球取得3比0領先,但第72分鐘,俄羅斯在禁區內犯規,裁判給了埃及一次12碼罰球,薩拉赫操刀幫助埃及追回1球。

開賽第5分鐘,俄羅斯率先起腳攻門,形成一次角球機會,俄羅斯戰術角球配合,伊格納什維奇頭槌直接進到門將手套,隨後埃及後防出現失誤,格洛文反擊射門,偏出了球門框。第14分鐘,埃及對本場首次角球機會,俄羅斯成功化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9分鐘,切里舍夫禁區外帶球直接起腳遠射,直接從球門上方飛過。俄羅斯試圖發揮身高優勢,但多次傳中吊入禁區準星都差了點。第34分鐘,埃及左路傳禁區,薩拉赫搶點準備抽射,俄羅斯後衛及時解圍,這次的防守相當關鍵。

第41分鐘,俄羅斯角球找到身材高大的久巴,最後頂出了底線。隨後埃及馬上組織一波攻勢,薩拉赫禁區左腳射門偏了。上半場沒有傷停補時時間,儘管俄羅斯有8次射門,但僅有1次射正,無法有效威脅對方球門。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都沒有做出球員更換。第47分鐘,俄羅斯起腳射門被門將拍了出去,右側跟進的佐布寧起腳吊入禁區,法蒂在對抗中失去平衡,伸腳試圖解圍時卻把皮球踢進了自家大門,俄羅斯率先取得1比0領先。

第56分鐘,埃及一次漂亮配合,薩拉赫禁區內起腳打門,可惜第一時間猶豫了,直接打在了俄羅斯後衛身上。第59分鐘,俄羅斯右路配合,埃及後防出現漏人失誤,上一戰踢進2球的切里舍夫再次為球隊建功,俄羅斯擴大2球領先。第62分鐘,久巴接球後直接轉身射門,俄羅斯3比0領先埃及。

第72分鐘,俄羅斯在禁區邊緣發生了拉人犯規,薩拉赫倒在禁區內,最後裁判給了埃及一次12碼罰球,薩拉赫操刀幫助埃及追回1球。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