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來點正能量!花蓮8歲心臟病童飛香港迪士尼圓夢 長大想當舞蹈老師

▲NU SKIN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圖/公關照)

▲NU SKIN包下香港迪士尼的獅子王劇場舉辦「NU SKIN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10周年慶祝晚會,並有獅子王表演。(圖/公關照)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NU SKIN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慈善救助專案邁入10周年,長期幫助先天性心臟病兒童,今年在香港迪士尼舉辦慶祝晚會,邀請長期受資助的余小弟從花蓮到香港參加,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出國,他相當興奮,靦腆地說出未來願望:「想當舞蹈老師。」

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自2008年至今,在台灣募得的善款已累計超過新台幣7,300萬元,有1139名病童受到過照顧,8歲的余小弟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就被診斷出只有一個心室,經過多次手術矯正心臟問題,目前仍須服用藥物。花蓮往返台北、自費藥物等都是龐大負擔,靠著善心捐助才能持續治療。

▲NU SKIN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圖/公關照)

▲小學二年級的余小弟先天就有心臟問題,在慈善捐款的幫助下持續治療,到香港迪士尼玩,圓夢超開心。

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獅子王劇場外看到余小弟,和一般8歲男孩沒有太大分別,有點害羞地說,最想玩彈簧狗,至於第一次搭飛機,他說:「有一點點緊張,因為飛很高的時候聲音很大。」很喜歡跳舞的他,希望以後能當舞蹈老師,生病、開刀的辛苦,在天真的笑容下煙消雲散。

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以專款專案的方式,在台灣與台灣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台大兒童醫院合作,從前期篩檢到慈善救治、義工服務、醫療培訓,希望讓心臟病童有最好的照顧。

▲NU SKIN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圖/公關照)

▲NU SKIN包下香港迪士尼的獅子王劇場舉辦「NU SKIN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10周年慶祝晚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