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死前「掙扎撞門」抓痕滿臉 老師忘了她還在車上一整天!

▲▼泰國5歲女童悶死車內。(圖/翻攝臉書/Niruch Potong)

▲泰國5歲女童悶死車內。(圖/翻攝臉書/กับตันน้อย เด็กชุมแ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坤敬府普帕曼縣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因為被粗心的老師忘在車上整整一天,不幸活活悶死,且女童臉上有抓痕、還有用頭撞車窗的痕跡,顯見死前十分痛苦。32歲女老師初步對指控過失殺人,獲准保釋。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5歲女童在當地一間兒童托育中心上學,18日上午女老師開車去接孩子時,將女童安排坐在前坐,其他學童則坐在後座。抵達托育中心後,女教師匆匆忙忙開門讓孩子下車,卻忘了還坐在前座的女童。直到當天傍晚近5時,托育中心即將關門,女老師準備開車送孩子回家時,打開車門才發現女童已經窒息死亡。

警方表示,該兒童中心平時備有專門接送學童的車輛,但當天因故無法使用,才會讓女老師開自己的車去接孩子。醫護人員則透露,女童死亡的過程極為痛苦,她的臉和脖子上滿是掙扎時留下的抓痕,並曾用頭猛撞車門,另外還有嘔吐、糞便的情況。

粗心的女老師案發後隨即被警方帶回偵訊,當局初步對她提出過失致死指控,但准許她以10萬泰珠(約新台幣9.2萬元)金額保釋。據悉,女老師在女童身亡後情緒備受打擊,精神狀況不穩定,被送往當地醫院檢查。

目前,女童的遺體已經被送回家中,家屬預計在21日進行火化。女童的母親傷心欲絕,但堅持自己會盡全力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醫護人員透露,女童死亡的過程極為痛苦。(圖/翻攝臉書/กับตันน้อย เด็กชุมแพ)

▲▼泰國5歲女童悶死車內。(圖/翻攝臉書/Niruch Pot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