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放生…病患咆哮女護師出氣 她大哭:為何我要被指著鼻子罵

▲▼護理師崩潰大哭!家屬放他1人住院 結果慘的是她。(左圖/達志示意圖;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家人放生他1個人住院,病患整夜狂鬧找她出氣,女護師大哭:「為何我要被指著鼻子罵」。(左圖/達志示意圖;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碰上不講理的病患真的很傷腦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一名女護師委屈說,日前醫院住進了一位老人家,因為對方沒有家屬照顧,她只好整晚不停查看老人情況,還多次陪對方去上廁所,結果她卻被老人指著鼻子罵,「為什麼要注射點滴,吵著要出院。」讓她忍不住在護理站大哭。

這名女護理師無奈說,「因為家屬放你一人在醫院回家了,所以我整晚不斷查看你,陪你去了廁所數次。」、「因為你老人家都走路不穩了無法顧及點滴,不斷回血,導致血塊塞住點滴,塞一次,我就沖洗一次,直到完全乾淨才放心讓你用……。」如此細心照顧換來的卻是無理取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因為(病患)不高興要注射點滴。」竟然就開始對她咆哮吼罵,還威脅說要自行把點滴拔掉,「作勢要打我,吵著要出院,看到醫生又客氣的跟什麼一樣,說我都不理你!」讓她聽了真的非常難過,「明明不是我評估判斷你需要注射,補充水分,到底為什麼要對我大吼大叫?」

女護理師委屈說,「要不是顧及大家都在睡覺,顧及你是病人怕被投訴……。」、「我為什麼要被你指著鼻子罵。」最後她回到護理站後也忍不住委屈大哭,表示「越來越不想幹了……。」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安慰說,「認真覺得醫護人員是全部工作裡面最累的。」、「老番癲,難怪會被家屬丟包,唉。」、「智障病人自私家屬。」、「這種時候,真的超心酸的。」、「辛苦了,護理師真的很累。」、「妳很棒!不但沒有放入自己的情緒 還是把正確的事情做完堅持到最後,妳真的很棒,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