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熱褲妹直播雪乳炸出!秀屁股蛋賣鹽燈 網看完驚醒:所以再賣啥?

▲▼熱褲妹直播雪乳炸出!秀屁股蛋賣鹽燈 網看完驚醒:所以再賣啥?。(圖/翻攝臉書)

▲直播拍賣競爭激烈,許多廠商聘請正妹使出渾身解數。(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直播拍賣競爭激烈,許多商家都會找來身材姣好的正妹留住客人的目光,日前一名販售鹽燈的粉專則找來一名爆乳妹大跳艷舞,讓觀看人數突破6萬。網友看完整段直播後直呼,「剛剛沒注意到商品,等下回去再看一遍」。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熱褲妹大方嶄露好身材,除了幫忙商品喊價之外,還大跳艷舞露出屁股蛋,網友也不斷喊價、留言,1小時的直播影片累積262次分享,6萬5000多人觀看。

▲▼熱褲妹直播雪乳炸出!秀屁股蛋賣鹽燈 網看完驚醒:所以再賣啥?。(圖/翻攝臉書)

▲該段直播影片竟累積6萬多人次觀看。(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只看的到正妹露乳溝!都沒注意到在賣什麼!」、「有奶子有屁股我就很可以,不錯!但我還是不會買」、「鹽燈真的超重超廢,不知道買來幹嘛」、「用車頭燈賣商品。賣什麼商品呢?這是一個好問題,剛剛沒注意到商品,等下回去再看一遍」、「看的人多,買的人少」,也有網友直言,「畢竟要賣東西要先把客人的眼睛吸引過來才有機會啊,不然客人看不到3秒就不看了要怎麼有機會把商品推銷出去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