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暗中活動的三面人是敵是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揭發極祕真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將現代、未來、物聯網、公安組織、黑衣組職融於一體,從地面延伸至外太空,內容的複雜度與深度有很大突破,被日本媒體譽為將是柯南電影史上最具深度、最壯觀的動作代表作。本次劇場版如此轟動,除了劇情本身的驚心動魄,日本演歌雙棲的不敗男神「福山雅治」也替《零的執行人》造勢,他為今年度上映的柯南劇場版量身打造主題曲,官方一公布消息就已在日本引發討論,造成轟動!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海報。(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於7月6日上映。(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在即將在舉行東京高峰會的當下,雖然警方動員2萬多名警力進行維安工作,不料就在會前卻發生大規模的爆炸事件!控縱全國公安警察,代號「零」的安室透出現在爆炸現場,讓柯南有諸多的懷疑點。

本次劇情的高潮除了柯南與安室兩人互動所擦出的火花外,被事件所隱藏的陰謀正一步步地逼近柯南與公安警察,高峰會舉行之日正是大型無人偵查機「白鳥」結束火星任務,返回地球的預定日期,然而,不斷逼近的X Day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充滿謎團的安室透,是敵人?還是夥伴?復仇的倒數計時!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照。(圖/普威爾國際公司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特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25日 (一)  12:00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到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答:「《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預告中被逮捕上銬的人是誰?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特映券一組(2張)

台北場:
使用時間:7/3 (二) 19:00
使用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中場:
使用時間:7/3 (二) 19:00
使用地點: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場:
使用時間:7/3 (二) 19:00
使用地點: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得獎公布:6月25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台北場】
張嘉倫
Yuan Li Huang
林育瑋
邱品峰

【台中場】
劉惠慈
Hsin Ying Huang
張巧慧
張家豪

【台南場】
王聖勳
Red Hung
陳郁昀
王孟涵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於6/29(五)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郵遞區號、地址,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