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波蘭搞烏龍 塞內加爾幸運進球上半場1比0

▲2018世足賽,波蘭vs.塞內加爾,塞內加爾蓋耶(中)與隊友慶賀進球。(圖/路透社)

▲塞內加爾蓋耶(中)與隊友慶賀進球。(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非雄獅」睽違16年再次回到世界盃賽場,首戰碰上拜仁神鋒萊萬多夫斯基領軍的波蘭,兩隊上半場踢得有些混亂,還出現互相傳球給對手的狀況;比賽進行到第37分鐘,塞內加爾率先破門,蓋耶在門前起腳射門,球碰到波蘭西奧內克的腳後破網,波蘭搞烏龍,讓塞內加爾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分鐘,塞內加爾率先獲得角球機會,但高度沒踢起來,沒能送進門前,完全沒有威脅性。第6分鐘,尼昂嘗試射門,但被波蘭門神什切斯尼擋下。第8分鐘,尼昂左路橫傳,門前出現空檔,可惜沒有隊友接應。

第11分鐘,波蘭克里喬維亞克從尼昂背後鏟球,被給了一張黃牌,塞內加爾獲得自由球,選擇直接射門,可惜力道不夠。

前20分鐘波蘭控球率超過6成,但塞內加爾仍能發揮速度優勢,幾次反擊都相當有威脅性,節奏控制地不錯,左後衛薩巴利就傳出一記精準的直塞球,若不是尼昂在禁區左側橫傳被干擾,將是一次絕佳的進球機會。

第22分鐘,萊萬禁區附近轉身射門,球偏出球門。但隨後兩隊出現幾次互相傳球給「對手」的狀況,沒能持續把球控在腳下,踢得有些混亂。第33分鐘,塞內加爾連續兩次右路傳中頗具威脅,可惜越位在先。

比賽進行到第37分鐘,塞內加爾尼昂橫傳後,蓋耶在門前果斷起腳射門,球碰到波蘭西奧內克的腳後破網,塞內加爾率先取得1比0領先。

上半場波蘭雖保有55%的控球率,但僅3次射門,沒有射正;塞內加爾則有5次射門,也沒有射正,唯一的進球是靠對手搞烏龍。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