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蜜月中!部長代班「看電影」直播介紹好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ETtoday看電影」主持人膝關節不在家,特別邀請好友部長蒞臨直播代班,部長將分享上周蟻人與黃蜂女來台盛況,以及他在現場的小花絮。除此之外還要介紹本周夯電影-改編自真人瞎事的《貼背戰》,以及其他近期口碑破表的好電影,喜歡電影也喜歡部長的你,千萬別錯過6月20日下午5點「ETtoday看電影」直播,看直播還有機會獲得凱擘影城提供的超可愛卡娜赫拉爆米花桶!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或「ETtoday星光雲」App。

▲▼ 部長與蟻人保羅路德合照。(圖/翻攝自部長影像研究室粉絲專頁)

▲ 部長與蟻人保羅路德合照。(圖/翻攝自部長影像研究室粉絲專頁)

本周夯電影將介紹超狂真人真事改編電影《貼背戰》,到底是什麼「鬼抓人」可以讓5個男生從小玩到大,一玩就是30年?電影《貼背戰》描述5個好友不管時空如何阻隔,他們總會在每年的5月進行一場小學生最愛玩的「鬼抓人」遊戲,這個超幼稚舉動,一玩超過30年,狂到登上華爾街日報頭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背戰》傑瑞米雷納、艾德赫姆斯、喬漢姆、傑克強森與漢尼拔布瑞斯。(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貼背戰》傑瑞米雷納、艾德赫姆斯、喬漢姆、傑克強森與漢尼拔布瑞斯。(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本集「ETtoday看電影」由電影線記者林映妤與影評部長,介紹近期口碑破表電影,本周除了超強卡司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與恐怖指數超高的《宿怨》與《鬼修女》,當然還有肌肉暖男馬東石主演的《冠軍大叔》。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圖/華納影業提供)

《冠軍大叔》。(圖/《冠軍大叔》劇照)

▲《冠軍大叔》劇照。(圖/華映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