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的!王柏傑秀精實大肌肌 導演秒喊卡:不夠帥啦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王柏傑脫了!在《人際關係事務所》露出精實的八塊肌,讓觀眾大飽眼福。雖然螢幕前帥一波,但實際過程很糗,屢次因「耍帥」卡關猛NG,只因一顆撥頭髮的鏡頭,導演嫌棄:「不夠帥。」讓王柏傑崩潰直說:「當帥哥好難!」

▲▼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帥氣出水大秀八塊肌。(圖/歐銻銻娛樂)

▲▼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帥氣出水大秀八塊肌。(圖/歐銻銻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帥氣出水大秀八塊肌。(圖/歐銻銻娛樂)

曹佑寧和王柏傑在劇中有幻想激吻戲,拍攝男男吻時,兩人超淡定面對,反倒是馬志翔成了全場最嗨的人,從開拍前就備好手機準備錄下這一場,頻頻開玩笑要兩人:「先試親一下嘛。」讓他們臉上三條線。

▲▼《人際關係事務所》曹佑寧王柏傑男男吻。(圖/歐銻銻娛樂)

《人際關係事務所》曹佑寧王柏傑男男吻。(圖/歐銻銻娛樂)

馬志翔曾於電視劇《孽子》中與庹宗華演過男男吻戲,他以「過來人」身分向王柏傑經驗分享,笑說:「最害羞的不是嘴碰嘴,而是…『鼻息』!」正式開拍時,兩人的啾啾聲及喘息聲還真的很清楚、大聲,讓孫可芳及其他女性工作人員都超害羞。

《人際關係事務所》上週首播後反應不俗,男主角曹佑寧在劇中又是挨打、又是被拋棄、又是淋雨的可憐模樣讓網友看了紛紛舉手表示「好想養他」,也大讚曹佑寧的演技讓人為之一亮,讓曹佑寧也樂得表示:「那就代表這場戲成功了,大家就收留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