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貝克漢13年前合照兩個孩子結婚 男孩是凱恩!

▲貝克漢13年前合照兩個孩子結婚,男孩是英格蘭隊長凱恩。(圖/翻攝自貝克漢IG)

▲貝克漢13年前合照,男孩是英格蘭隊長凱恩。(圖/翻攝自貝克漢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經典照片,照片中的男孩就是率領英格蘭絕殺突尼西亞的英雄凱恩(Harry Kane),13年後的今天,凱恩追隨偶像貝克漢步伐,代表英格蘭出戰,成了新任隊長也帶隊奪下俄羅斯世界盃首勝。

這張照片拍攝時間是在2005年的貝克漢學院開學典禮,年僅12歲的凱恩受邀出席,而身旁的女孩則是11歲女孩凱特,這張照片除了凱恩與偶像合影外,身旁的凱特後來成了凱恩的妻子,貝克漢想都也沒想到會成為兩人的媒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照片拍攝的7年後,凱恩開始積極追求凱特,去年7月凱恩決定向長跑多年的凱特下跪求婚。「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就是好朋友,總是無話不談,互動也變得越來越頻繁,我想愛苗從那時候開始的。」凱恩表示。

貝克漢與凱恩夫妻的合影,變成了一張經典照片,13年前,貝克漢就為他們兩人「證婚」,而至今過了13個年頭,凱恩獨當一面成了足壇明星前鋒,首度參加世界盃,就演出「梅開二度」,用頭槌絕殺帶領英格蘭拿下勝利。

凱恩是繼前英格蘭「得分王」李納克(Gary Lineker)1990年世界盃之後,首位在世界盃單場踢進2顆進球的球員。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