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慘遭外媒曝光!首款採用自動升降前後鏡頭手機

▲OPPO Find X 已經被外媒曝光。(影片/取自The Verge YouTube頻道,下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剛好在法國,那麼這款即將在稍後幾個小時內發表的 OPPO Find X 已經被曝光,全機採用類似 Galaxy S9+ 的設計,外觀採用雙鏡面玻璃機身,拋光設計讓手機看起來相當精美,不過該款手機並非滑蓋式鏡頭,而是類似 Vivo NEX 一樣的自動升降鏡頭。

已經被外媒搶先批露的 OPPO Find X,外觀採用跟 Galaxy S9 Plus 幾乎相同的 3D 雙曲面設計,至於規格方面,正如同中國工信部釋出的硬體規格,該款手機配備 6.4 吋 2340X1080 Poxels AMOLED 螢幕,搭載高通 S845,2.8GHz 的八核心行動平台,擁有 8GB RAM、128GB/256GB ROM 兩種版本,主鏡頭為 16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則為 2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645 mAh,採用的是 Android Oreo 8.1 作業系統,共有藍、紅兩款。

而正如同 CCTV 搶先釋出的廣告一般,該款手機採用的並非滑蓋式自拍鏡頭,而是採用自動彈出的主相機與前置相機,只要啟動自拍功能,那麼這個相機模組就會像是 Vivo NEX 一樣跳出,詭異的是,該款手機提供 3D 臉部辨識,但是並未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全機卻沒有實體指紋辨識、沒有耳機孔、沒有無線充電。

不過充電方面如同預期的是採用 VOOC 閃充技術,而且終於改採 USB-C 介面,並且即日起在中國訂購。

正如同前篇報導(OPPO Find X規格全曝光!螢幕占比Vivo NEX還高、採滑蓋式前鏡頭)當中我們的疑慮,關於該款手機實際上操作的流暢度、2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拍攝效能為何、雙鏡頭如何運作、原廠保護殼等配件會怎麼設計,以及選在歐洲發表的OPPO,又將如何克服專利的問題,在國際市場推出哪些 AI 應用與新機功能,讓該款手機真正成為一款國際品牌旗艦機,《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