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超》悟空罕見穿上「長版防寒大衣」!外媒:好時尚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電影版《七龍珠超》首支預告揭示悟空在冰天雪地的場景,近日他、達爾全新造型在最新一期集英社《V-Jump》曝光,這是兩人罕見穿上「長版防寒大衣」,外媒《Comic book》形容「好時尚」,看好電影接下來曝光的每一個新面貌。

▲▼《七龍珠超》電影版。(圖/翻攝自網路)

▲▼《七龍珠超》電影版場景移至冰天雪地。(圖/翻攝自網路)

▲▼《七龍珠超》電影版。(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推特網友PO出集英社《V-Jump》照片截圖,並寫下「我還真想過他們穿著笨重衣服的樣子。」從圖中可看到,悟空、達爾分別穿上藍色、綠色長版防寒大衣,尤其達爾拉下長大衣,彷彿看見麥克傑克森上身,被不少網友狂讚超帥。

▲▼《七龍珠超》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

▲悟空、達爾在《七龍珠超》電影版罕見穿上長版大衣。(圖/翻攝自網路)

《七龍珠超》電影版聚焦在賽亞人、悟空的力量起源以及第一個超級賽亞人的故事,漫畫作者烏山明親自參與製作,希望可以打造出系列最好的電影。此外,東映動畫曾透露,悟空、達爾在電影版的超級賽亞人版本,將會出現重大改造。

《龍珠超》電影版預計12月在日本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