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哥倫比亞禁區手球! 香川真司12碼進日本1比0

▲香川真司。(圖/路透社) 

▲香川真司。(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日本對哥倫比亞開賽才3分鐘,大迫勇也帶球殺入禁區射門,C.桑契斯(Carlos Sánchez)在手球被罰紅牌下場,下一場比賽也被禁賽。香川真司主罰12碼,把球射到中路偏右順利進球,1比0領先哥倫比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倫比亞11人名單:
門將:奧斯皮納(David Ospina)
穆里羅(Óscar Murillo)、阿里亞斯(Santiago Arias)、莫伊卡(Johan Mojica)、D.桑契斯(Dávinson Sánchez)、C.桑契斯(Carlos Sánchez)、瓜德拉多(Juan Cuadrado)、勒馬(Jefferson Lerma)、法爾考(Radamel Falcao)、伊茲奎埃多(José Izquierdo)

日本11人名單:
門將:川島永嗣
球員:昌子源、長友佑都、酒井宏樹、吉田麻也、香川真司、乾貴士、柴崎岳、原口元氣、長谷部誠、大迫勇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