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錫錕告別台大正式停課 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立台灣大學李錫錕教授40年的教學生涯在19日告一段落,李錫錕表示,他將正式以無黨籍身分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舉,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基層走訪爭取選民支持。

李錫錕在國立台灣大學的政治學課程相當火紅,有學生表示,搶不到課,也願意來旁聽,甚至還有畢業20年的台大校友,既使忙碌都願意每週二回來聽課,今年選舉也會投給他。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圖/記者潘永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圖/記者潘永鴻攝)

談到大巨蛋、松山機場議題,李錫錕示,所有候選人都對松山機場都已經有共識,自己若當選2018台北市長要拆除松山機場,另外,大巨蛋延宕許久,浪費幾百億,如果繼續動工是否考量逃生動線,能否解決現況問題,市府勢必該重視。

針對外界質疑他在無黨籍、無資源情況下,是否真的能參選到底?李錫錕則駁斥指出,他所到之處都能感受到民眾的熱切期盼,民眾的支持就是參選到底的最強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