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繽紛鮮果冰棒 讓你一秒變身IG網美

▲「撞色」繽紛鮮果冰棒 讓你一秒變身IG網美。(圖/ETtoday)

▲撞色系超繽紛水果冰棒!(圖/ETtoday,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最適合吃冰!富含水分的水果也相當不錯,網紅Lisa和黃小愛日前便在直播節目中,大力推薦多種夏日冰品零食,其中色彩繽紛的天然手作鮮果棒」不僅造型美麗,非常適合IG打卡,還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切片,健康又有質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熱就是要吃冰】→http://bit.ly/2M52iKy

▲「撞色」繽紛鮮果冰棒 讓你一秒變身IG網美。(圖/ETtoday)

Lisa介紹,「天然手作鮮果肉冰棒繽紛組」一共有6支不同的冰棒,使用不同的果汁當基底,混搭兩種水果果肉,例如芒果x火龍果、番茄x芒果,再加上鳳梨、奇異果、草莓等等,不同的顏色碰撞搭配,非常漂亮,而且它是手工製作,也有別於一般的冰棒,採用真空包裝,把原汁原味都鎖住!

由於時下潮流不少人喜歡上傳美照,黃小愛也特地教大家如何在夏天學網美拍照,只要有了色彩繽紛的冰棒,再隨意搭幾句「天氣好熱、不想穿衣服」,拍出來的照片就會非常有質感,人人都可以是網美!輕鬆破萬讚!甚至開玩笑地說紅色火龍果的冰棒還可以當成口紅,因為太天然了,還可能會有蝴蝶、蜜蜂飛在嘴巴旁邊,笑翻不少網友。

【超天然水果冰棒立馬購】→http://bit.ly/2M52iKy

▲「撞色」繽紛鮮果冰棒 讓你一秒變身IG網美。(圖/ETtoday)

「天然手作鮮果肉冰棒繽紛組」來自台南,廠商秉持友善土地、純手工製造、純水果的概念製造冰棒,所有原料水果都來自台灣這片土地,並因應時節及氣侯,使用當季水果,強調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呈現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完整直播看這邊!

【上班偷偷逛團購】→http://bit.ly/2M52i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