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0分就能逃!韓諧星只因3000元遭火燒枉死 享年51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諧星金泰浩(音譯,김태호)出道將近30年,卻因一起縱火案枉死,享年僅51歲,警方調查縱火原因,卻只是為了區區3000元台幣,而根據家屬表示,他進去喝酒10分鐘後就發生火災,「如果晚10分鐘到就好了」令人鼻酸。

▲只因區區3000元遭放火!韓資深諧星枉死夜店 享年51歲。(圖/翻攝自金泰浩部落格)

▲金泰浩是資深諧星,已經出道第27個年頭。(圖/翻攝自金泰浩部落格)

南韓全羅南道群山市2天前發生一起火警,在晚上將近10點時,一家位於1樓的夜店發生火災,經目擊者表示,起火點就在大門口,有人撒了汽油並點火,造成3死8重傷、22輕傷的嚴重火警,而警方已逮捕一名55歲李姓男性推測為縱火的嫌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從李姓男子口中得知縱火原因,竟只是因為女老闆催收10萬元韓幣欠款(折合台幣約3000元),要求對方得加倍償還,欠債變成20萬元,連日發生爭執後,17日晚間近10點,嫌犯拿出已準備好的汽油與打火機憤而縱火,罔顧店內有眾多顧客,因大門口熊熊烈火,造成3人急救不治,且重傷病患多,死亡人數還可能攀升。

然而警方事後調查3名死者,其中一名的身分居然是諧星金泰浩,根據相關人士表示,他生前為了工作參加高爾夫大會而前往群山,和好友相約喝酒卻遇上憾事,他1991年以諧星身分出道,至今已經在演藝圈耕耘第27個年頭,2014年還曾獲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頒發最佳主持人獎,沒想到一場意外枉死,享年51歲。

根據家屬所言,他進入酒席才10分鐘就發生火災,逃生不及葬身火場,日前已由家屬到場認屍確認死者身分,預計21日出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